close

 

這間咖啡廳坐落於台中市區,是經由我阿姨提供介紹的的。

我想:

如果是在平日休假午後過來這裡用餐的話,一定相當愜意吧

重點是相當好拍,對喜歡(拍)(照)的人們而言實在是一處好地方。

 

PhotoCap_009.jpg

門口就停了一輛摩多車多了一分老舊的感覺~

 

 

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此咖啡館的入口處

木製門框搭配乾燥花佈置起來精緻而美麗。

PhotoCap_012.jpg

讓我不小心就殺了第一張底片

 

接著看見了咖啡廳整體外觀...

看起來一樣以文青風設計為主

重點是─由奈真的是對一~大片落地窗很沒轍耶

PhotoCap_006.jpg

 

 

PhotoCap_010.jpg

 

 

PhotoCap_014.jpg

不小心又殺了一張底片

 

 

好了...咳

什麼時候要進去啊!?

PhotoCap_004.jpg

不得不說,儘管知道這樣的地方座位不會太寬敞

不過這邊主要分為1、2樓~也有所謂的吧台位子

當藍,前面就是一片大大的落地窗

如果是由奈的話,我想可以在這面窗前發呆一整天的了吧

 

 

PhotoCap_003.jpg

來這邊怎麼能錯過─斑馬拉花呢?

     不過好像不是每種飲料都可以做,

  點餐前問一下服務人員會比較好喔

 

 

PhotoCap_002.jpg

終於有斑馬了第二發

 

PhotoCap_005.jpg

等餐時間免不了又是一陣探險 

 又見文青腳踏車

 

PhotoCap_011.jpg

 

PhotoCap_016.jpg

由奈不負責任評分

舒適度    

服務度    

拍照度    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 (因為它不大)

餐點滿意度 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 (看你點什麼)

建議停留時間 1~2.5Hour(吃飯敘舊拍照的話)

 

【Zebra Walking Cafe 斑馬散步咖啡】FB請點我

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5號

(04)2378-0515

營業時間  詳細公休時間/營業時間請參考官網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x虎斑x旅行x日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